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♥14/1/12♥

去了宝贝老婆家弄指甲




她真的好厉害的。
我就不会=(
我爱粉红

去jj啦~
打扮得很随意。
因为要见工的关系



简简单单的~
也是种美。



难得多了位老婆来~
捉她拍照=)

分享~分享~






显得我很丑=(





我最红。






我的2位宝贝老婆大人=)



好喜欢这张照片。
真美~
我就。。唉



为什么我好像不突出的?!




专注地看杂志
『popteen]



对面的leng zaii,leng luii望过来。。
望过来,望过来=)



我今天的收获。
比上次少很多了。
因为真的快没钱了~
省,省,省。。。



  • 太阳眼镜【和宝贝惠&仪一样】
  • 鞋子


#找到工作了。
星期1开工。
没什么机会逛街了~
有钱再和你们逛。
muackzzz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