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夜晚了~

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了。
很沉静的一个夜晚,只有天空上的月亮和星星伴着我。
我独自的躺在床上,对着4面墙,享受着宁 静的夜晚。
傻傻地发呆,望着天空。

这时的我想起你了。。
告诉自己别哭,一定要撑着。
可是。。。不大一会儿,眼睛就红了。
连空气中都存着我 的伤,泪珠不停地滑下。
心碎你却不知,是谁代替了我在你心中??
你说你不喜欢我哭,你会心痛。

你告诉我:她和我很相同,可是我却不觉得。
我怎会懂你对她的爱有多少,你怎会懂我的心有多痛

我又再被爱愚弄。该怎么停止心痛。
累计太多的痛变得太重。。
恨透自己那么没用。
该清醒时,却不舍得。
到最后才 发现她或许比我更懂你。

但愿有天,找回真实的我,,
希望 我在你心中仍有着回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