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愚人节~

30/3
思敏问了一个我很敏感的问题“我们5个之中最喜欢谁&最不喜欢谁?”真是不想回答。因为这是没答案的。你们在我心中都是一样的。可最后还是回答了。放学后看到惠珊画的我们完成了,心里真的很开心。而且她把我和思敏画在一起时,我真的很开心。
但~我听到思敏说“这个最多人喜欢,这个全部都不喜欢。”心里就有种不开心的感觉。原来这样的画法是刻意的。原来之前是白开心的。她们不懂我不开心。我没表达出来。怕她们误会全部人都不喜欢我而伤心。
31/3
这天我没什么说话。不是不说话,是因为昨天听到他们这样说就变得不爱说话了。而且不敢说。她们说我说话伤人。就一天没和他们说到话了。
1/4
等了一个早上,只有筱媚来。傻傻地等他们来。筱媚告诉我他们逃学。为什么我不懂呢?没人告诉我的?就这样一个人度过了上课时间。到了放学特地等她们回来。结果看到惠珊和ah teoh。我问他们为什么没告诉我。他们还以为我懂。teoh说“全世界的人都懂只有我不懂”
对!没错只有我不懂,外人都懂只有我不懂。反正今天是愚人节就当作被人整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