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宝贝们。。

亲爱的宝贝~
我们之间有欢笑,秘密,生气。
这些都曾发生过。
但,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些理由而疏远对方。
这是让我值得骄傲。

从和你们成为朋友的那一刻,
我对你们又说不尽的感激。
你们改变了我。。谢谢。
你们不曾从我心里离开,而且我也不会忘记你们。

亲爱的宝贝~
如果有天你们遇到困难,请告诉我。
也许我帮不上忙但却能和你们分担。(不把秘密说出去)
如果没人能让你笑,但是我可以和你一起悲伤一起哭。
因为。。我们是好姐妹。

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在乎你们。
珍惜这份友谊。
因为得来不易。

你们一直存在我心里,重要的位置。
不曾变过。。。

想和你们做一辈子的好姐妹。
想和你们一起度过喜,怒,哀,乐。
因为你们是我的宝贝。

今生能相遇。。
但愿下世还能成为好姐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