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因为你。。

宝贝~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的想法。
这两天我都是以泪洗脸。难道就不能回到以前吗?
为什么老天要那样对待我???
我以为你会是很好的。可是。。。。为什么并不是。为什么?
我到底是不是位很差的女友呢?是不是很失败呢?
我不想和你分开,可是心里很难过,
为什么让我爱上又要拿走呢?亲爱的,,你能告诉我吗?

我的你真的很特别。
你从不会对我说任何甜言蜜语【宝贝,亲爱的。。这类的话】
你不爱吃青菜,但我爱。【你吃的东西和我相反】
你从不把心里话和我说。【这样我并不会感到快乐】
你对我要求高。【其实我也是,但我相信这并不重要。所以没任何要求】
你会说我闷,烦。【其实我很努力的找话题,没想到反效果】
你很爱作弄我。【我知道但却陪你疯】
你会说笑但不会哄我。
你爱逃避。【我也是】
你爱看戏,爱打机。
你喜欢运动。【我却不爱】
你有点傻。
你爱说我笨。
你爱喝汤。
你爱挑食。
你不会主动。

傻瓜。。我很想回到以前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